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职工大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10/29 17:03:17


20201027日晚8,文物与博物馆学院于 S12-105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采取线下线上同步进行,部分教师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平台参加会议。会议由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君钢老师主持,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兼文物与博物馆学院院长宋大川教授及部分在梓潼校区工作的教师到达会议现场参与会议。

 

会上,王君钢老师向全院教师通读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宣传手册》、《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师管理制度》、《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师调、停课管理制度》、《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听课)工作量管理制度》、《关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0-2021-1学期重点评建工作安排的通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学风建设的通知》、《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实验室管理制度》、《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制度》、《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法>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文物与博物馆学院两风建设实行学业预警的管理方法》、《文物与博物馆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干事/行政干事等的工作职责》、《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实施办法(试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修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学督导实施细责》、《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关于加强教师行课中“课程思政”贯穿全课程》、《学生晚未归实行院内处分管理制度的决定和具体管理细则》、《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辅导员月绩效量化考核标准》以及党的基本常识。

 

    会议最后,宋大川院长提到了师德、师风、学风,他告诉老师们,老师是除了职业之外,还要有职业所赋予你的要求,是一份责任,要建立集体主义观念,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要做一个有情怀、有品怀、高尚的人。

本次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职工大会传达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对各二级学院教育工作的相关安排,相信在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各位老师的努力下,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学生的学风、校纪等都会得到进一步的规范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