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总结过去,再创新高”—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圆满结束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12/30 20:53:24

       为对学校下达布置的任务进行总结,同时也是为学生会所有成员在过去的一学期中辛勤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 2020年12月30日中午12:20,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文昌学宫一号会议室召开2020-2021-1学期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全体大会。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书记卢俊民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大会。 大会在主席陈枫的主持下顺利开展。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

        

      陈枫对本学期学生会开展的各个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带着大家一起观看了所有活动的留念,回顾了这一学期的工作。

       会议进入第二项,主席团代表学生副书记向春红发言,她提出了学生会在活动中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如沟通不畅、准备不足等。还需继续坚持,继续努力!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明天将会越来越好!

       部长代表姚雨含简单的列举了这一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对部员干事许以期望,表明为学生服务的态度。

      干事代表谭志超讲述了自己来到大学及加入学生会以来的心得体会和对未来的期待。

      接下来是颁奖,文体部彭博毓、办公室部张文佳、宣传部姚雨含、学习部聂玉洁、纪检部原蕴芳、组织部李晓婕获优秀干部称号。

      文体部黄泸蔺、姚邴,办公室部赵梓初、谭志超,宣传部黄亚杰、戴诗唯,学习部鱼秋璇、鲁涛,纪检部鲜娇、蒙北,组织部寇德阳、徐美玲获优秀干事称号。

      宣传部获优秀部门称号。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书记卢俊民依次对每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也指出了各个部门的不足并希望在假期到来之前每个部门能够依旧把各自的工作做好,期待明年各部门能够更好。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清醒的认识,同时也会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更好地服务同学和老师。这必将会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