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学生工作简报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1/4 20:55:39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学生工作简报

------------------ 2020-2021-1学期十二月 ----------------

工作汇总

纪检部

第十一周到第十五周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纪检部例行查寝,检查范围为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院学生宿舍(C栋、G1、G2栋)

★查寝情况:

1. 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干净整洁,无异味。

2. 大部分宿舍学习环境良好,装饰有特点,部分寝室有绿植。

3. 宿舍内均无饲养宠物,使用违规电器,开设小卖部等违纪行为。

4. 少数寝室摆放杂乱。

★查寝照片:

 

 

文体部

第十二周、第十三周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体部例行检查大一同学早操情况如下:

★早操督查情况

(一)第十二周

1.这周迟到和未到人数较多,古建筑未到人数最多

2.这周早操跑步较为懒散,跑的都不整齐

3.本周跑步只跑了一圈基本上就解散了,可能是因为天气原因所致

(二)第十三周

1.这周比上周相对较好,迟到人数和未到人数减少了很多

2.这周虽然大家都跑了步,但还是比较懒散,基本上都跑了一两圈就散了

3.跑步有些许的不整齐

 

宣传部

第十二周至第十五周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在过去三周开展工作情况如下:

1)12月2日“初心向党,我爱祖国”决赛海报及赛后采访

(2)11月的工作汇总的公布

(3)爱国活动学习“纪念一二九,传承爱国情”

(4)“红色文化进寝室”海报

(5)“班级LOGO”设计大赛海报

(6)“我为母校赢苹果”宣传

(7)党支部学习会议

(8)文物与博物馆学院首届“文昌杯”活动宣传、海报

 


学习部

第十二周、第十五周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在过去两周对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学生(大一到大四)开展查课及晚自习情况如下:

★查课情况:总体来说,呈良好情况,课上睡觉玩手机的情况逐渐好转,大部分同学听课还是比较认真,同时能够保持教室卫生相对整洁干净,但部分学生听课的状态相对会差一些,注意力不够集中。

★查晚自习情况:晚自习呈大体呈良好状态,没有老师的监督,但各位同学仍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认真学习,当中有玩手机的情况也减少了很多,同时离开也能保持桌椅位置摆放整齐和卫生的整洁。

 


第十二月份,各个部门有了第一个月工作开展的基础,在这个月的工作更加得心应手,干事在干部的带领下做事更加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