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寒意阵阵 暖心正好——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期末查寝送暖意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1/10 22:38:24

 期末已至,假期即将来临,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寝室环境,引导和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心理品质,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2021年1月10日晚,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书记卢俊民老师、辅导员张滕老师带领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纪检部成员,前往学生宿舍进行了离校前的最后一次例行检查。

在查寝的过程中卢老师和张老师对各个寝室讲述了一些离开时的注意事项,如:将电闸、水阀关掉,将门反锁,妥善处理贵重物品。在离开寝室时要把寝室卫生打扫干净再离开。并排查了可能发生的一些其他的安全隐患,通知学生在离校时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到家后报平安。

在此希望同学们,不管在哪里都要配合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完成各项假期学习任务,能拥有一个美好而又充实的假期生活,同时也要做好迎接下学期紧张的大学生活的准备。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

2021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