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特聘教授杨艳聘任仪式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1/15 21:28:08

2021年1月13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为中国高级室内设计师、绵阳非遗协会副秘书长、四川臻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国木家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绵阳水草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中心负责人杨艳教授颁发聘书,聘任仪式在四川臻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进行。

校方代表

宋大川: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文物与博物馆学院院长        

徐娇燕: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副院长

王君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

柯小杰:民族学专业负责人

季子杰: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负责人

廖金堂: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教师

王滢婷: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

 

受聘方代表

杨艳中国高级室内设计师、绵阳市非遗协会副秘书长、四川臻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国木家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绵阳水草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中心负责人。

李兴林:绵阳市非遗协会会长 

吴海涛:成都分公司负责人

袁丽霞:绵阳分公司负责人 

 

此行,共参观了位于潼川古镇的家谱国木馆,非遗馆、潼川别院及位于绵阳会展中心的臻艺公司基地,双方就今后如何提高学生知识水平、实践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未来的校企合作也充满了期待。

杨艳,女,四川绵阳人,生于1982年3月。2000年毕业于重庆美术学院, 2007年任职绵阳市英杰装饰装修公司法人,公司主要从事文化建设项目;2013-2015年就读于清华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现为中国高级室内设计师;绵阳非遗协会副秘书长;四川臻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国木家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绵阳水草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中心负责人。

公司现有员工80余人,自建场馆于绵阳城区、三台、福建共四个。厂区于绵阳、福建两处。2014年策划、筹备建立公益组织绵阳水草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中心,2015年12月9日启用,建筑面积2300平米,自筹资金300万元,用于中心一期建设,本中心以美术展览、法制道德讲堂、警示案例、实景模拟、心理咨询、体验互动等形式,全公益性综合性场馆,至今受益人数近10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