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开学第一课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顺利完成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3/8 21:03:12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和教学秩序,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准备和教学运行情况,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389,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准时到达办公室集合,开展检查工作。本次教学检查工作由文物与博物馆学院院长宋大川、党支部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君钢、专业负责人季子杰、李鸿鸽、学院干事葛成民及团总支书记卢俊民组织实施。

这是文博学院新学期第一堂课,来看看课堂上的同学们是什么样子吧!

    本次教学检查工作随机抽查了2019文博专业本科1,还未进门,便传来老师抑扬顿挫的声音、隔窗而望学生听的津津有味,时而低头做着笔记。走进教室,依据班级名单对同学的出勤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统计,班同学无旷课、迟到等情况的发生。

     通过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本次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完成。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能够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使学风进一步得到改善,规范自己的日常学习行为,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