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分团会议顺利召开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3/12 18:23:53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等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认真组织落实《关于做好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筹备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分团会议,于3月11日中午12点20于梓潼校区文昌学宫4号会议室举行。

 

参与会议的有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君钢、团总支书记卢俊民以及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学代会代表候选人。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君钢宣读了《关于做好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筹备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团总支书记卢俊民宣读了《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对其他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介绍。

 

 

根据《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规定,按20%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出席团代会(学代会)的正式代表,并将进行全校公示,名单如下:

团代会代表:

向春红、吕倩、夏小喻、唐明源、陈美宇、罗鑫

学代会代表:

原蕴芳、魏新怡、聂玉洁、张文佳、杨雷、李晓婕

 

至此,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分团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