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3/24 17:09:18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学习与工作技能,逐步实现学生自我管理,互相监督和影响。3月23日530分,文物与博物馆学院于教学楼202教室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活动由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书记卢俊民主持,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学生干部(班委干部、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全员参与。

  在本次培训中,卢老师经过精心准备,给在场的每位学生干部上了一节精彩而有意义的课。他要求学生干部们必须增强守时守纪、以身作则、严谨自律和主动积极的意识,要大胆创新、提高为人处事表达技巧,要注重综合素养的提升。卢老师还告诫各位学生干部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为将来的工作做好准备,同时要注意安全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们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相信在新的一年中,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的学生干部们会步步为营,继续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