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3/26 20:05:47


2021年3月25日,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于文昌学宫一号会议室召开了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会议由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群工委员卢俊民同志主持,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本次支部党日学习会议主题为“专题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领会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习近平在动员大会上首提“党史观”有深意》、《习近平2021年2月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发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治国理政三个专题》1.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2.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3.推进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

会议中卢俊民同志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强调:要加强党史学习,要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解放思想、勇于担当、苦干实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议最后,卢俊民同志细心地回答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各项文件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学习中,所有同志均做了学习笔记,会议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撰稿:张文婷

拍摄:吴柏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