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八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4/16 23:11:28


2020年8月7日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支部副书记王君钢主持召开,辅导员卢俊民配合完成,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本次党日支部学习会议主题为“专题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为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中“(一)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3个专题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学习。

此次党日支部学习会议提高了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理解,取得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