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六月份党支部党建学习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4/16 23:25:51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党的纲领路线,开展革命历史教育,开展20年"两会"重要内容相关学习活动,学习意识形态工作。2020年6月7日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党建学习会议。活动由我院党支部副书记王君钢主持召开,辅导员卢俊民配合完成,会议纪要学生向春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党建学习会议。

本次党建学习会议主题为“专题理论学习”,理论学习分为四项进行:

一、组织全体预备党员、正式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党统揽“四个伟大”、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作出了思想上的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

二、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党的纲领路线,开展革命历史教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纲领路线》。

三、开展20年“两会”重要内容相关学习活动,贯彻落实《两会主要内容》。

四、组织学习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党组织薄弱环节-如何解决》、《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学习党的基本常识、党的十九大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词、2020年“两会”及扶贫相关知识。

此次党建学习会议提高了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两会”等的理解,取得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

                     2020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