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四月学生工作简报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5/1 20:21:47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学生工作简报

----- 2020-2021-2学期四月份 -----

工作汇总

在过去的五周内,我院纪检部、宣传部、学习部仍然对寝室检查、学院平日开展活动的宣传以及同学们的上课情况进行了严格的检查,以下是我院在四月份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纪检部

第四周到第八周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纪检部例行查寝,检查范围为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院学生宿舍(C栋、G1、G2栋)。

★查寝情况:

   1、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干净整洁,无异味。

   2、大部分宿舍学习环境良好,部分同学在寝室学习。

   3、装饰有特点,部分寝室有绿植。

   4、宿舍内均无饲养宠物,个别寝室使用违规电器,无开设小卖部等违纪行为。

   5、少数寝室摆放杂乱,不太整洁。

   6、无不配合行为。

   7、极少数寝室有异味。

★查寝照片:

宣传部

第四周至第八周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在过去五周开展活动宣传的工作情况如下:

(1)四月“党史天天读”

(2)文物与博物馆学院课程交流会

(3)文物修复与保护实践教学活动

(4)《古建筑榫卯结构》专题讲座

(5)四月课外活动

(6)庆建党百年红色主题拓片教学成果展

(7)课程思政项目制教学

(8)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9)庆建党百年红色主题——拓片教学成果

 

学习部

第四周到第六周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在过去五周对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学生(大一到大四)开展查课情况如下:

   查课情况:总体来说,呈良好情况,课上睡觉玩手机的情况逐渐好转,大部分同学听课还是比较认真,同时能够保持教室卫生相对整洁干净。

    ★查课情况:大部分同学听课相对比较认真,精神风貌较好,听课状态较佳,积极举手提问与回答问题,配合老师在课堂上的互动行为,做好笔记,在充满活跃的课堂中努力学习。

      在四月份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内的每一位成员都在认真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以积极进取、乐于工作的面貌为学院内的老师和同学们服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