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5/22 10:15:29


2021年5月20日,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于教学楼102召开了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会议由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群工委员卢俊民同志主持,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本次支部党日学习会议主题为“专题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从相“加”到相“融”习近平绘就媒体融合发展蓝图》、《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文件。

会议中卢俊民同志对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强调:要加强党史学习,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定当肩负时代使命,锐意进取,争做时代先锋,做个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最后,卢俊民同志细心地回答了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各项文件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学习中,所有同志均做了学习笔记,会议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图文:张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