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6/14 12:00:35

 

2021年6月11日下午16:00,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做好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各项工作,文物与博物馆学院2021年6月全体教职工大会于艺术水街S11-111召开。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院长宋大川、党支部书记羊洋、党支部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君钢、院长助理季子杰、团总支书记卢俊民及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首先,羊洋书记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党支部应做到服务教学,做好引领作用。她表示我院应通过展开各项工作,提高学风建设。随后她划分了工作小组、党政组、教学组以及学工组为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  

大会第二项,王书记强调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我院在工作安排、实施中应做到责任人头化,并且要求全体教师根据学校要求和国标调整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工作中试卷、论文的整改工作是重中之重。他表示教师应加强课堂教学工作的把关,并将毕业答辩、期末考试工作以及毕业生工作做好。 

大会最后宋院长对大家表示了关心,强调了老师们的纪律问题并对表现优异的教师提出表扬。他提出我院学生的论文问题需重视,同时也对老师的工作表现给与了肯定。 

本次会议将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强调了党建工作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重申了教师纪律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的院风学风一定能得到提升各项工作一定可以顺利进行

 

 

撰稿:黄亚杰

摄影:姚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