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7/2 22:29:26


开启新征程,砥砺谱新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令广大师生备受鼓舞。学校党委在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文件,文物与博物馆学院随即积极响应,全院师生掀起了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的热潮。表达出全院师生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与祝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让广大师生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强化了勇于担当、不怕困难、建设国家的壮志豪情。

 

7月1日上午8时,我院师生代表分别参加了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1号会议室、3号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大会同步直播的活动,其余师生员工也在不同地点通过不同方式进行了收看。

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年学子亦当砥砺奋斗,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坚定信念,勤学笃行,攻坚克难,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在川文艺学子中代代传承。

 

全院师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强定力,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决心,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气魄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人类文明进步作出川文艺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撰稿:卢俊民

摄影:文博学院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