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圆满完成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9/4 18:07:42

为了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确保学生在校健康成长,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组织全校2021级新生进行身体常规体检。为最大限度减少学生聚集,减少排队时间,今年的新生入学体检按照各学院分时段、分批次进行体检。202193日上午文物与博物馆学院2021级辅导员卢俊民老师及各新生小导带领2021级新生乘车前往绵阳校区进行体检。 

我院新生小导的分批带领下,我院新生分别进行了体重、身高、视力、听力、嗅觉、血压、内科、外科、胸透等检查。尽管新生人数较多,但在院校合理的安排与各新生小导的指引帮助下,体检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保证了体检场所规范有序。

新生小导们用亲切的微笑和话语解决了学弟学妹们心中的疑虑,并且叮嘱新生刚来到新的环境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饮食规律,用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即将到来的紧张而又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身体的健康是保证学业、生活能顺利进行的前提,此次体检意在帮助新生检查身体机能状况,同时向新生们强调健康的重要性。新生小导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也使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期待新生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尽快融入到川文艺这个大家庭中来,丰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撰稿:戴诗唯

                                                    拍照:王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