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入校如一家 师生阖家乐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9/4 18:16:21

       9月2日晚上八点,文物与博物馆学院院长宋大川教授、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书记羊洋、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君钢以及2021级新生辅导员卢俊民老师来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新生报到后的情况,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宋院长嘱咐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明确努力方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要肯下苦功夫,才能在专业学习上有所收获、有所成长,还给新生们介绍了学长学姐,让新生以他们为榜样。并且强调学院鼓励全员考研,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理论与实践并重的高素质人才。

羊洋书记表示学院的几个专业前景都非常不错,现在国家正重视文物与民俗方面,院内师资力量雄厚,实践对接紧密,实习机会也很多,希望大家能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好好努力,好好的“学我所爱,爱我所学”。

老师们的关心和热情让新同学们感受到文博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在以后的几年里,希望同学们珍惜缘分,相互团结,互相包容,营造良好学习和文化氛围,希望这些稚嫩的面庞将变得成熟,变得稳重,希望他们将在文物与博物馆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成长,成才。

撰稿:冯山

摄影:潘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