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召开党支部12月组织生活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12/20 20:31:12


202112201230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于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线下线上结合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与会人员为我院党支部书记羊洋、副书记王君钢以及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书记羊洋带领全体参会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学百年党史 铸忠诚教魂 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教育力量》会议精神。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书记羊洋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重大意义。

随后,羊书记向我院师生传达了《学百年党史 铸忠诚教魂 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教育力量》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应当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求我院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结合自己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的融入各个教学环节,潜移默化的培养既具备深厚学科知识、技术技能,又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有着强烈民族自豪感的大学生,构建全方位育人格局。

 

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中》中,本次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12月组织生活会到此结束,羊书记要求我院师生应当提高政治站位,就要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凡事从政治上考量、同党中央要求对标,在党性原则上毫不动摇、毫不含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一地一事放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思考,始终确保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撰稿:戴诗唯

拍照:殷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