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院教师迎评知识培训大会 圆满结束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9/8 8:30:00

为进一步促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加强巩固全院教师迎评知识水平。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院教师迎评知识培训大会于2022年9月6日19:00于学院会议室及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羊洋主持,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羊书记再次强调了学院院风、纪律及会风,作为高校教师要有政治站位,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保持学院良好的风气风貌,全院教师要凝心聚力,积极协助学院和本专业的工作。强调全院师生要保持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作为教师要有担当、有责任心。并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了学校评估知识手册及自评报告,将重点内容进行突出强调。

接着党支部副书记王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学院评估相关知识,主要为学院本科教学的基本情况,教师职称结构,实验室、实训室、工作室情况,校外实践基地,人才培养思路,各专业核心能力,校企合作项目成果等等。并带领带领全院教师学习《院长报告》、《学院自评报告》、《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管理制度汇编》等。并强调《文博学院〔2022〕11号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关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育部评估)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宋院长针对重点迎评知识为全院教师解读,再次强调学校人才培养模式“两大三结合”,我院应遵循此模式建立学院自己的办学特色。强调了学院的核心能力,各专业的核心能力与核心课程,强调OBE理念、成果导向、项目制教学等。要求我院教师应知应会,并落实到教学工作当中去。宋院长勉励全体教师要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要继续保持我院的优良办学风貌。

至此,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院教师迎评知识培训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