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川文艺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9/16 16:46:52

2020916日上午10点,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为绵阳市博物馆李生(展览和保管部主任),黄玺(公众服务部主任)颁发特聘教授证书,聘任仪式在绵阳市博物馆办公区四楼会议室举行。

校方代表:宋大川: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长,文物与博物馆学院院长        

王君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书记

柯小杰:民族学专业负责人

徐娇燕: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负责人

绵阳市博物馆代表:

周健(馆长)

都云昆(副馆长)

李生(展览和保管部主任)

黄玺(公众服务部主任)

 



 

 

宋大川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两位教授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两位专家与川文艺结缘并受聘学校的过程,对两位专家取得的学术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祝愿两位专家在川文艺的平台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周馆长表示校馆合作要长期进行下去,并对具体合作事宜做了实际的建议。

李生教授和黄玺教授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和校馆合作的时机,认真履行特聘教授岗位职责,不辜负全校教职工生的期望,为学校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