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朝夕不倦,凝心聚力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2022-2023-1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11/24 8:30:00

期末将至,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而有序开展,确保我院期末各项教学任务有序衔接,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2022年11月21日晚7:00,我院在学院会议室B栋教学楼203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与会人员为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教师。

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主要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会议主题主要是对期末教学工作、2023届毕业实习工作和常规工作的安排。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君钢主持。


会议伊始,王君钢书记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关于2022至2023-1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本院的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要求和学院实际,进行我院期末各项教学工作安排。王书记首先指出学院成立期末工作领导小组和2023届毕业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对两项工作进行统筹。然后对期末命题及相关工作、试卷运输、阅卷及成绩登录时间工作的安排等进行解说。希望让全体教师明确工作时间和职责,做细做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教学干事刘慧老师对期末命题及相关安排以试卷印制安排阅卷及成绩登录工作进行细节讲解,让每位老师都能清楚了解工作的安排,以及考核的方式、时间及要求,确保做好期末考试工作,保证考试的严肃性和规范性,为每个学生负责,也对自己的教学成果进行测评。一定要严把考试质量关,做到公平公正,客观准确。

党支部书记羊洋,对大会纪律进行了强调,老师们需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二十大的会议精神融会贯通到教学当中,教师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聚焦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工作落实,为国家提升文化软实力,培养优秀接班人。

最后在文物与博物馆学院院长宋大川教授对开展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批评指正,强调希望全体教师能尽职尽责,要按照学校安排部署,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精业笃行,高质量完成期末各项工作,期望本次期末工作能圆满成功,也对我院来年工作提出了新希望。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各位同学能全身投入到期末复习中,脚踏实地,稳定心态,全力以赴,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挑战,以更好成绩回报家长和老师的期许,给2022年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