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设计共融,蝶变未来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师生再获佳绩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12/13 8:30:00

为提升我院学生专业技能,培养艺术创新精神,我院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选拔三名学生参加了由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工业合作联社主办的2022四川省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由我院刘盼、李听、石晓宇三位教师带队参赛。

10月23日预选赛中我院学生超常发挥,取得佳绩。10月28日绘图比赛中,我院学生稳定发挥,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10月29日宝石切割比赛中,我院学生沉着冷静,妥善处理各种情况,最终斩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我校师生精心备赛,参与了宝石琢磨工赛项的激烈角逐,稳定发挥竞技水平,最终携手获奖。奖项分别为优秀选手奖:职工组(李听),学生组(熊杰、金潭宇、陶静);优秀领队老师奖:刘盼;优秀协办单位奖: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通过此次大赛,提升了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高了学生设计实践能力,锻造了学生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引导师生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荣誉墙再添新奖章,我们也将不忘初心,在与众多高校争夺之中取长补短,力争在更大舞台上展现川文艺文博学院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