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圆满结束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3/11 23:09:39

为进一步促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加强巩固全院教师迎评知识水平。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院教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于2023年3月9日19:00于学院会议室及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羊洋主持,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羊书记针对教风、学风、文明行为等作相关要求和安排。羊书记强调每一位老师要有高尚的教育情怀,热爱自己的事业,热爱自己的学生。课堂上要求必须提前10分钟到教室准备,带齐教学资料,上课前要求学生将手机收集并存放在教室前的手机袋里,课上引导学生积极思考互动;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的校园文明行为的教育。学生衣着大方得体,在校园各个场所遇见老师、专家要积极阳光的跟老师主动打招呼。男女生交往注意文明举止和大学生形象,不得有不文雅行为;并再次强调要继续加强对学生寝室卫生的督查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

其次,羊书记通知要开展全民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校内劳动实践活动,10号上午9点学院要进行大扫除,学院所有区域B栋教学楼一、二楼办公室、会议室、实训室、教室要完全无死角。12号下午学校统一大扫除,区域范围学生寝室G2栋公共区域、文昌学宫、大学生创业园,本次活动同时作为学生劳动教育课,由辅导员负责通知安排,并落实到位。

紧接着,宋院长传达了3月9日上午院长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从下周起全院教师轮流坐班,专业负责人驻扎梓潼校区。评估期间要注意仪表,需正式着装,佩戴工作证、校徽,上课教学资料六大件全放在讲台上,要多关注学生动态并积极互动。教室课桌椅可以灵活应用,根据教学实际情况拼成圆形或方形,分组讨论等。

最后,宋院长抽查了全体教师评估知识学习情况,并进行了相应的指导。至此,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院教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