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关于加强文物与博物馆学院两风建设 实行学业预警的管理办法(试行)

  • 7396 次点击
  • 2021-04-16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川文艺文博院〔2019〕08号 关于加强文物与博物馆学院两风建设实行学业预警的管理办法(试行) 第一条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院风、学风建设,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强化和改进学生行为习惯、学业、学籍管理工作,保证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试行)》、《…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师管理制度

  • 13651 次点击
  • 2021-04-16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川文艺文博院〔2019〕07号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师管理制度 教育教学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教育教学管理是学院管理的中心内容,教师队伍建设是教育教学管理规范化的基础,为适应办学规模以及社会需要变化对人才培养的要求,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管理,充分发挥学院在教育教学管理中的宏观调控作用和在教育教学管理中的主体作用,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员工手册》、《四川文化…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专业课考试制度

  • 13547 次点击
  • 2021-04-16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川文艺文博院〔2019〕06号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专业课考试制度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严格考试管理,规范各专业课考试要求,客观、公平、公正地评价教学效果,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使专业考试工作取得预期效果。特制定本制度。1.考试开始前一定让学生签署考试诚信承诺书,要确保每个学生都签名。2.考试违纪行为的认定及处理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该课程考核…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研室的设立及管理制度

  • 9601 次点击
  • 2021-04-16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川文艺文博院〔2019〕5号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研室的设立及管理制度 学校的教学工作实行学院、系(部)、教研室三级教学管理模式,教研室是学校教育方针的执行者,是各专业教学计划的具体组织实施者,是教学建设、改革和教科研工作的中坚,其建设和管理水平关系到学校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的提高,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保证。为加强教学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教研室在教学、科研、师资培养方面的积极作用,保障学…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教师考勤管理条例(试行)

  • 13400 次点击
  • 2021-04-16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川文艺文博院〔2019〕04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师考勤管理条例(试行)(2019年9月制订)为规范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的教学秩序,加强教学管理,特制定本考勤管理条例。一、 基本原则1、专业课、各类考试、学院组织的各项会议及教研活动,学院要求教师必须的其他教学、科研、招生、出差均纳入教师考勤记录。2、凡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任课的教师,均需遵守本条例的规 定。3、教师授课考勤由各专业负责人负责记录统计,每月上报学院,作为教师考核的重要 依据。二、考勤规定:提前五分钟进入教室准备,检查设备是否正常使用。1、 …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实验室管理制度

  • 13388 次点击
  • 2021-04-16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川文艺文博院〔2019〕3号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实验室管理制度1、非实验室工作人员进入实验室未经许可,谢绝入内。2、严禁未经许可擅自进入实验室或使用相关设备。3、实验人员应爱护实验室各类仪器,按照规则使用并保持设备清洁。实验中的昂贵设备,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开关。精密仪器需经专门培训方能操作未经许可不得改变设备仪器的预设参数。设备仪器出现故障或发生事故,应及时向实验室负责人报告,安排专业人员进…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师调、停课管理制度

  • 13681 次点击
  • 2021-04-16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川文艺文博院〔2019〕2号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师调、停课管理制度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师调课程序,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规定。一、教师应认真按照课程表规定的时间上课。每学期课程表一经排定,没有因公等特别原因,一般不得变更。二、教师个人、教师与教师之间不得私自调、停课,符合下列特殊情况方可申请调课:1. 因公出差;2. 因病确实不能坚持上课者;3. 因本人或直系亲属…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关于评选2021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 评选结果的公告

  • 8648 次点击
  • 2021-01-04

 各班:根据《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办法》的通知(川教函[2020]622号)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8〕117 号)的通知要求,我院认真落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关于评选2021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符合各项条件并进行申报的毕业生进行了严格审核。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省级优秀毕业生:王显菊、王佳贝校级优秀毕业生:王显菊、王佳贝、杨卓、冷永红、王鹏、彭洁轶(省优在校优中选拔产生)特此公告。如有异议,请在此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到学院办公室反映。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20…

关于2019-2020-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 13210 次点击
  • 2020-07-08

各二级学院:根据《关于2019-2020学度第2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一、考试安排(一)时间安排1.随堂考查:第17周完成;2.统一考试:第18周完成。(二)考试形式1.本学期所有课程均采用网络方式进行考核;2.专业术科考试科目由各二级学院实施,具体安排详见附件。二、工作要求(一)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要求组织好期末考试各环节,做好考试动员,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工作的过程监管,对学生如遇网络等其它问题影响考试的,要及时做好登记,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好重考工作。(二)参考学生要认真备考,考试过程严格遵守《四川文化艺术学生诚信考试守则》,对违反考纪的学生必…

关于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 13427 次点击
  • 2020-06-23

          各学院、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节假日安排通知,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 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6 月 25 日(法定假日,星期四)至 6 月 27 日(星期六) 放假调休,共 3 天,6 月 28 日(星期日)上班。      二、经教学科研管理部安排,放假期间全校所有在线课程停 上,学校不统一安排补课时间;根据教学安排需要补课的,请提 前办理补课手续。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