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2021国家电网公告发布啦!四川招442人!

  • 8414 次点击
  • 2020-11-30

首页专业介绍部门介绍企业招聘部门动态就业指导校企合作资料下招聘时间初定为2020年12月6日或2021年4月公告内容招聘流程和进度安排一、发布招聘公告公司在招聘平台公布考试大纲、总体招聘工作安排等内容。各单位视工作开展情况,分两批在招聘平台的“招聘信息”栏目发布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包括单位简介、招聘安排、报名条件、需求信息、联系方式等内容。各单位招聘公告发布时间分别为2020年11月9日、2021年4月前。二、应聘毕业生投递简历1.填写个人简历。应聘毕业生应通过招聘平台填写个人信息,及时上传“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等附件,确保信息真实、完整、有效。应聘毕业生填写的院校、专业等信息应与学…

就业扶贫行动日

  • 7908 次点击
  • 2020-11-30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7日,第6个全国扶贫日,各地人社部门贯彻落实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相关工作安排,集中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专项活动,深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助力脱贫攻坚。各地把此次专项活动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的重要举措,紧密围绕“就业扶贫助攻坚”的活动主题,依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体系,贴近群众需求,积极开展各类就业服务活动,传递党和政府对农村贫困群众的温暖关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促进贫困劳动者就业脱贫。1集中送政策采用群众喜闻乐见和灵活多样的形…

“激荡青春,创业我梦”创业文化节

  • 8047 次点击
  • 2020-11-30

    2020年9月25日下午两点,由绵阳市科创园区创新中心和四川小宇宙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以“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文化产业的发展与展望”为主题的“激荡青春,创业我梦”大学生创业文化节活动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E栋105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学生工作部团委副书记、就创业中心负责人崔晶晶,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文礼,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陶建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聂娇,就创业中心工作人员,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经济管理学院近三百名学生,科创园区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创业文化节活动。 &n…

我校教师赴蓉参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协同发展签约仪式暨联盟成立大会

  • 7829 次点击
  • 2020-11-30

       2020年10月27日上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协同发展签约仪式暨联盟成立大会在四川大学召开。       教育部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四川省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作安、重庆市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出席会议。四川省教育厅和重庆市教育工作委员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川渝两地181所地方高校代表、成都飞机工业集团、京东方科技集团、正大集团等企事业用人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校团委副书记、就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崔晶晶代表…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2020年大型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 7518 次点击
  • 2020-11-30

尊敬的用人单位:非常欢迎贵单位来我校选聘优秀人才,衷心希望我校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成立于2001年,2016年被列为四川省本科院校整体转型发展改革试点院校,系“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首届理事单位。学校现有绵阳、梓潼两个校区;学校设有: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数字传媒学院、戏剧影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化旅游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心理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14个二级学院;建有艺术研究孵化院(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王蒙文学艺术馆、文昌文化研究院、巴蜀石窟乐舞艺术研究院)。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近1…

我校教师参加2021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评价工作业务培训

  • 7296 次点击
  • 2020-11-30

       2020年11月27日上午,2021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评价工作业务培训(第三期)在乐山召开,四川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马银军、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处长李浩等出席培训会议,来自川西川南地区各类高校的200余名就业工作相关人员参会;我校就业服务中心指导老师周欢、王宗尧、朱博及辅导员李凯旋、周梦吉代表我校参加培训。会议现场       会上,马银军作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动员讲话。 他总结了四川省2020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2021年就…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