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周韵倩

  • 6965 次点击
  • 2020-12-02

周韵倩周韵倩,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现就职于眉山市东坡区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中心,曾于2017年9月在78511部队获嘉奖、优秀士兵,大四上学期获学院三等奖。对母校的寄语:愿川文艺永远年轻充满生机,越办越好!…

郑诗于

  • 7014 次点击
  • 2020-12-02

个人简历 郑诗于,男,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读于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在校期间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现就职于四川省西昌市会理县文管所,为在编人员,主要负责遗址现场文物的清理和资料整理。对母校的寄语:诚挚的希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越来越好,诚挚的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母校的引导下能有一个美好的青春,一如我们熟知的那句话——给自己一个目标,让青春为她燃烧。…

考研捷报传,桃李竞芬芳||我院2020届考研学子喜获佳绩

  • 7220 次点击
  • 2020-06-18

有人说高考是一群人的并肩作战,而考研是一个人的孤军奋战。孤军奋战比起并肩作战更难,除了学习的压力,还要忍受那份一个人坚持的孤独。无惧夏日的炎热与冬日的严寒,无视春日的绚烂与秋日的金黄只为成为最好的自己始终怀着一颗真诚与热爱的心去努力,人生的每一阶段都有无限的风景,考研是好的结局,更是新的开始。2020年,我院考研学子喜讯频传。据统计,今年我院共8名同学报名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其中5名同学已被昆明理工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桂林理工大学、重庆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录取。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我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体现。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考研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