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关于加强教师行课中“课程思政”贯穿全课程的通知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川文艺文博院〔2020〕8号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关于加强教师行课中“课程思政”贯穿全课程的通知 各位老师:为深刻把握党的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高校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院要求全院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课程育人建设、挖掘运用各门课程所蕴含的思政元素,实现思想政治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机结合。切实推进“三全育人”格…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科研管理制度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川文艺文博院〔2020〕7号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科研管理制度教科研活动是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是教学质量保证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经常性的教学研究,是提高教师业务水平、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积极鼓励教师在科学研究中有所提升,是学校的财富,是智力的资源。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发展,鼓励在我院教师在教学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教研和科研成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学检查工作制度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川文艺文博院〔2020〕6号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学检查工作制度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是学校培养人才、实施学生全面发展的基本途径,教学工作的好坏,关系到整个教学质量的高低,关系到所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教学管理更是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的根本保证。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的教学工作,实现规范管理、科学管理、标准化管理,特制定《教学检查工作制度》。一、成立教学常规管理检查领导小组:由学院院长、书…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学督导实施细则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川文艺文博院〔2020〕4号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学督导实施细则为推进教学管理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保障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扎实推进教学督导工作,监控主要教学环节,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促进教风和学风建设,推进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规范教学督导工作,全面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相关细则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特制订…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听课)工作量管理制度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川文艺文博院〔2020〕3号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听课)工作量管理制度教学监控是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教师之间相互听课,既是教学监控的重要方式,也是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必要途径。为保证教学监控工作有序、顺利地进行,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量管理办法(修订)》的文件要求,特对学院的教学监控(听课)工作量作出具体规定。 一、教学质量监控(听课)工作任务1.二…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关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成立教学质控中心的通知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川文艺文博院〔2020〕2号关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成立教学质控中心的通知为了狠抓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的教风,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经院务会讨论决定,从即日起成立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学质控中心,负责全院的教学巡查、教学评价、学生反馈意见的处理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组长:宋大川副组长:王君钢、徐娇燕成员::柯小杰、季子杰、朱学矩、张梦珂、李鸿鸽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2019年5月15日…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关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成立评估领导小组的通知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川文艺文博院〔2020〕01号 关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成立评估领导小组的通知为了迎接2021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经院务会讨论决定,自即日起成立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评估领导工作小组,具体如下:    组  长:宋大川   &nb…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关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成立教学督查小组的通知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川文艺文博院〔2019〕11号关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成立教学督查小组的通知 为了狠抓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的教风,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经院务会讨论决定,从即日起成立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学督查小组,负责全院的教学巡查、教学评价、学生反馈意见的处理等工作。具体如下:组长:宋大川副组长:王君钢、徐娇燕 成员:柯小杰、季子杰、朱学矩、张梦珂、李鸿鸽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2019年1…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关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成立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小组的通知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川文艺文博院〔2019〕10号关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成立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小组的通知 根据学校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安排,自即日起成立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小组,经院务会讨论决定,工作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宋大川副组长:王君钢、徐娇燕成员::柯小杰、季子杰、朱学矩、张梦珂、李鸿鸽四川文化…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学生晚未归实行院内处分管理制度的决定和具体管理细则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川文艺文博院〔2019〕09号 学生晚未归实行院内处分管理制度的决定和具体管理细则    为严肃学院纪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院风建设,规范大学生自我约束能力、为了我院学生健康成长。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手册》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院领导研究决定,现对学生寝室晚未归实行院内处分管理制度的决定,具体实施细则如下:一、 成立文物与博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