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十一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4/16 23:19:49


2020年11月24日,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在教学楼408召开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会议由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群工委员卢俊民同志主持,教师党员张滕协助组织学习,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本次党日支部学习会议主题为“专题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2019年1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治国理政十大关键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3个专题包括:1.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2.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3.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日支部学习会议提高了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2019年1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内容的理解。学习中,所有同志均做了学习笔记,会议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撰稿:张文婷

                                              拍摄:姚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