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线上宣讲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11/25 8:30:0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工作安排,2022年11月24日下午3:00,我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罗竞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在腾讯会议上进行了专题宣讲。会议由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书记羊洋主持,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罗竞老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个部分和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学院老师认真参与了学习和聆听。最后,文博学院党支部书记羊洋做总结,提到我们的老师拥有宽广的视野,较强的学习理论的领悟力,对青年大学生将会产生直接而深远的影响,因此我们高校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素质能力优势,强化理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党的二十精神为指引,统一思想和行动,展现我们高校教师的新作为,积极投身到教学工作岗位上,培养更多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切实长期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