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苦练军事技能 共抒报国情怀||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军训风采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10/29 21:24:29

北斗七星高,哥舒夜带刀。至今窥牧马,不敢过临洮。军训就如同一场修行,在艰苦的训练中磨练我院学子的意志,强健我院学子的体魄。为实现真正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打下坚实基础,我院学子苦练每项军事技能。文物与博物馆学院2023级学子于2023年10月18日至10月31日参加学校组织的军训。

在训练中用自己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态度,认真学习教官所教授的每项技能,苦学每个对自身大有裨益的知识,实现自我的提升,实现思想观念和行为动作的升化和条理化。在这14天短暂的军训旅涯中,学生与教官之间也产生了亦师亦友的深厚感情,这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正年少,鲜衣怒马,风华正茂,着一迷彩,学一行调,完善自己,丰富阅历,不负自在人生。用身体上的实际行动,用生活中的言行举止,显露对祖国的拳拳之心,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苦练军事技能,共抒报国情怀。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燃烧吧,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