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7/3 20:37:37

近日,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召开了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会议由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群工委员卢俊民同志主持,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本次支部党日学习会议主题为“专题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 100 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卢毅)。

会议中卢俊民同志对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强调:今天,我们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世纪,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重塑这东方巨龙的雄姿。我们所肩负的历史重任,这是何等伟大、何等光荣、何等艰巨啊!美好青春,怎能荒废?

会议最后,卢俊民同志细心地回答了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各项文件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学习中,所有同志均做了学习笔记,会议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撰稿:张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