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2021级新生文娱活动顺利举办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9/7 20:01:56


为促进新生之间互相了解,增进新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增强班集体荣誉感及凝聚力。9月5日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各小导组织2021级文博新生分别在教学楼101、412、404举办文娱活动。

上午9点,2021级文博学院新生第一小组与小导彭博毓、聂玉洁开展了以做游戏为主要内容的文娱活动,如:不要做挑战、唇语挑战、你画我猜等。现场欢笑不断,害羞的同学也敞开心扉投入到游戏之中。 

与此同时, 2021级文物与博物馆学院部分学生及两位小导开始了狼人杀、谁是卧底、真心话大冒险游戏。现场气氛紧张,同学们无不都注意力集中,认真观察着每个人的表情、动作。

下午2点,2021级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第五、六组新生以及小导鲜娇,吴易,谢雨辰,李泽瑞进行了你画我猜、唇语挑战、眼色游戏、谁是卧底。本不熟悉的新生之间,拉近了距离,团结协作一齐游戏。 

下午6点,两个小导姚邴尧、张子悦首先通过与2021级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第四组新生聊天,活跃气氛并作了自我介绍,随后进行了读唇语、喊数字、击鼓传花等游戏,每个人都投入到游戏中,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相信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2021级的文博学子一定会在文博学院度过美好且富有意义的每一天,祝福他们!

撰稿:黄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