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心随路远,影动校园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观影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12/7 12:30:00

为增添校园人文色彩,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广大同学的情操,加强现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学校于2022年12月4日18:00于文昌学宫电影博物馆举办了观影活动。此次观影地点为文昌学宫电影博物馆,放映影片为海贼王系列电影。

电影主要讲述了令全世界为之疯狂的歌姬·乌塔,她的身世成谜,歌声却被誉为“来自别的次元”。而这次,她将举办演唱会并第一次露出庐山真面目。为了欣赏她的歌声,路飞率领的草帽一伙,以及世界各地的歌迷都汇聚在会场之中。全世界备受瞩目的歌声即将在此回荡。而故事就在乌塔是“杰克斯的女儿”这一令人震惊的发现中拉开帷幕!

人生来就是孤独的,有家人在一起陪伴着是种幸福,当慢慢长大了,与家人的距离越来越远,却发现要承担的责任越来越多,想要脱离现实,是一种逃避。勇敢面对生活,努力挣钱,积极解决面对的一切问题,才是一种担当。乌塔用演唱会来开创新纪元,为了让人们得到幸福,举办一场无休止的演唱会,让人们陷入沉睡。每个人都想努力活着,追求自己喜欢做的事,不被别人左右。乌塔体会到了真正痛苦的孤独滋味,新型影像电话虫替她完成了梦想,却将乌塔彻底迷失自我。即使被苦难一次次打倒,也要努力的活下去。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活动参与中思想感情得到熏陶,精神生活得到充实,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品位,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社团文化氛围,显示了学校对同学们的人文关怀。 同学们通过观看电影,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对自身出现的缺陷进行深刻反省,对未来的人生有更加深远的规划,作为青年人,应当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砥砺品质,努力学习,提早规划人生。青年是国家的未来,青年强则国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