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青春展风采,创业赢未来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就创业指导分享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5/18 17:56:25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2023年5月17日下午17:10,文物与博物馆学院于B栋教学楼102教室举办就创业指导分享会。与会成员: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书记羊洋、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书记卢俊民以及2020级、2021级、2022级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部分学生。

分享会开始前,羊书记对目前就创业形势作了一定分析并对即将开展讲座的赵哲学长进行了介绍。随后,2010级文物鉴定与修复专业优秀校友赵哲进行了主题分享。

分享会上,赵哲学长现身说法,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史。他谈到,在自己为创新创业做准备的奋斗过程中,坚持是唯一的途径。同时他分析了当前的创业形势和趋势,还教大家如何摆正专业学习和就业创业的关系,形象生动地为大家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案例学习。最后,也为大家提供了就业创业指导和就业创业规划建议,帮助大家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就业创业之路。

本次分享会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收获颇丰。通过本次分享会,学生更加了解了创业的实际情况和创业的成功之道,对自己的创业之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更坚定的信心。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指导和创业经验分享的平台,也为学校的创业教育和创业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将会走上创业之路,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