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珠光宝气 流光溢彩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宝石及材料工艺学2023年秋季老凤祥专题招聘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9/21 16:50:27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宝石及材料工艺学2023年秋季老凤祥专题招聘会于20239月8日下午13:50在线上开展,老凤祥(广东、广西片区)运营部冯流永经理、许玉琳经理,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书记羊洋,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负责人李政作,专业老师季子杰,辅导员卢俊、张孟平以及2020级、2021级宝石及材料工艺学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面向珠宝专业的学生,旨在选拔人才,完善公司团队。老凤祥将提供多个职位岗位,具体包括管理培训生、销售专员、运营销售等。岗位职责志在发掘和培养有潜力的青年人才,为整个珠宝行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会议伊始,李政作老师简单介绍会议目的,老凤祥作为业内知名的珠宝品牌,在中国市场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本次招聘会也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早日踏入珠宝行业的大门。然后由羊洋书记发言,首先感谢老凤祥企业提供的这次专场招聘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应聘,树立行行建功、处处立业、先苦后甜的就业理念,有了岗位就有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培养自己良好的工作心态,以诚实的劳动奉献社会,以努力的工作实现美好人生价值。也真诚希望老凤祥公司选聘到自己所需的人才,最终达到合作、双赢、共进的目的。

接下来在冯经理讲话中得知老凤祥的门店发展很快,急需人才干部许经理首先简述管培生计划,详细介绍老凤祥企业的发展,具体介绍各种门店形象,不同门店的多种适用场景。接下来讲述了相关产品首先介绍古法金,主打传承中华文化其次介绍了以老凤祥葫芦为例时尚首饰,最后讲解了公司的员工培训机制,团建活动类型以及事业合伙人。

冯经理提到,老凤祥将注重学生的专业能力以及综合素质,被招募对象应具备扎实的珠宝设计理论基础和创造力,善于沟通与团队合作,并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道德观念。公司制定的培养计划也在多方面为同学考虑,提供适当的薪资福利

接着是问答环节,李老师就培训计划,实习时间安排与企业经理进行交流,同时冯经理为学生们也提供详尽的招聘信息和宝贵的职业建议。

最后政作老师作出总结,同学们可准备好个人简历、作品集和自荐信等材料,后续在与老凤祥专业招聘团队的交流中,同学们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热情,同时了解更多关于老凤祥公司的发展机遇和职业发展规划。

招聘信息

一、业务简介:

老凤祥(广东/广西)运营管理中心是老凤祥品牌设在两广地区的唯一运营管理机构,负责该品牌在两广地区的批发、零售业务。

公司通过积极开设老凤祥零售店铺,不断提升两广地区的市场占有率,以实现公司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并致力于成为珠宝行业领先的品牌运营商。 

二、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管理培训生(偏营运销售方向)

岗位要求:

1、应届毕业生,珠宝、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并担任社团、学生会干部等职务优先;

3、 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和责任心,有志于在珠宝行业长期发展;

三、薪资福利:

实习期:4500+提成

毕业后转正:5500+1000本科学历津贴+提成+住房补贴

四、培养方案:

1、 该岗位的培养方向为公司事业合伙人,晋升通道为学习期(珠宝顾问—主任—店长—区域主管—区域经理—营运负责人—事业合伙人

2、 公司为该岗位员工提供产品知识、服务礼仪、销售技巧等专项培训,并安排资深门店经理、区域经理进行现场带教和指导

五、工作地点:广东省范围内老凤祥直营门店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先生 15018513551(微信同号)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文锦北路1010号文锦广场A座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