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兴致盎然 以梦为马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新老学生共游校园、开展文娱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9/2 15:41:59

为介绍学校的历史与发展,加强新生对学校传统和文化的了解,为新生更好地熟悉校园,敞开心扉,融入文博集体,文物与博物馆学院于2023年8月26日,由学生会部分成员担任小导,带领新生参观校园,于2023年8月28日开始,由小导安排时间各自展开文娱活动。

小导首先带领新生参观教学楼、实训室、图书馆等学习设施,向其介绍每个场所的用途与功能,并鼓励其充分利用这些资源来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随后,小导带领新生参观运动场和艺术中心,介绍学校丰富多样的课外活动和社团组织,鼓励新生参与其中,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提高综合素质。

各小组通过各种有趣小游戏拉进了新生之间的距离,使新生能够敞开心扉,于文娱活动中加强与他人的交流与认识,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击鼓传花、你画我猜、共享位置版捉迷藏、多人狼人杀等游戏,容易给大家带来快乐、兴奋的体验,在愉悦、高涨的情绪下,新生们更容易放松且乐于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校园活动,新生可以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各项资源和规章制度,为新生学习与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使新生能够更好地适应学校的环境与氛围。文娱活动快速拉进距离,消除新生的紧张情绪,有利于今后大学生活的正常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