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学党史,担使命丨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3/24 17:06:1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节点,中央向全党发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令”。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准学习方向,不断挖掘和汲取蕴藏在党史中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凝聚强大精神动力。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开展了“学党史,担使命”的学习活动。

         活动由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书记卢俊民主持召开。他讲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百年党史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具体学习过程中,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要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反对形式主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让学生主动学习,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