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7/14 20:42:55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做好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各项工作,2021年7月9日上午09:30,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于艺术水街S11-112召开。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院长宋大川、党支部书记羊洋、党支部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君钢、院长助理季子杰、文博专业负责人唐光孝、民族学专业负责人柯小杰、宝石专业负责人白芳芳、团总支书记卢俊民及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有:集中阅卷工作安排,新学期教学和迎新工作安排,师德师风建设,组织纪律性的强调,评估工作的有序开展。

一、羊洋书记和王君钢书记分别对全院教师作如下工作安排及要求:

(一)强调此次集中阅卷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负责人和专业老师一定要认真完成阅卷和资料收集整理。

(二)着重强调我院所有教职工必须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加强组织纪律性:

(三)就我院新学期的教学和迎新工作做出安排。 

         二、宋大川院长做总结发言:

(一)再次强调师德师风,强调我院教职工的组织纪律性,师德师风。

(二)从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上总结强调:

(三)评估材料的整理仍然是接下来工作中的重点,近期各位老师必须将评估材料整理完成,迎接检查。 

本次会议将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强调了师德师风及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重申了教师纪律。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的院风、学风一定能得到提升,各项工作一定可以顺利进行。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张滕、卢俊民

摄影:卢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