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2020-2021-2学期教学工作反馈会圆满结束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7/14 20:52:51

 

2021年7月13日下午15:00,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做好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各项工作,文物与博物馆学院2020-2021-2学期教学工作反馈会于艺术水街S11-112召开。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院长宋大川、党支部书记羊洋、党支部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君钢、院长助理季子杰、文博专业负责人唐光孝、民族学专业负责人柯小杰、宝石专业负责人白芳芳、团总支书记卢俊民及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羊洋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的组织纪律性,在关键时期希望各位老师以学校和工作为重,遵守工作纪律,涉及到的各种会议必须参加,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每一位专业教师必须严格按照专业负责人的要求,做好各教学资料,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请老师们一定要在假期完成下学期的教案、教学大纲、考核大纲、教学日历等教学资料,我院会在下学期开学时检查教学课件。 

本学期工作即将结束,为有序做好期末阶段和假期工作,同时做好下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 学年(下) 期末及暑假相关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学校近期及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制定了《文物与博物馆学院近期及假期工作安排》,并由王君钢书记宣读。 

宋大川院长作总结发言,对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教师近期工作提出表扬。宝石专业教师在近期的工作中,积极负责,很好地完成了本学期的教学资料整理和归档。强调各个专业实验实训室的相关资料,必须在规定时间前完成。全体教职工必须严格遵守请假制度和相关流程,请假必须到羊书记处说明情况,并履行请假手续。 

宋院长对我院教师近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站好这学期的最后一班岗。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张滕、卢俊民

摄影:卢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