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全体教职工座谈会圆满结束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9/11 20:15:54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样一个秋韵荡漾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美德,加强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更好的营造我院严谨治学的氛围,激发教职工们爱岗敬业、心系学生的美好情怀,2021年9月10日下午3点,为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文物与博物馆学院于艺术水街S11-1-11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全体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君钢主持。

   大会第一项,文物与博物馆学院院长宋大川教授致辞。表达了对各位老师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国家、党和政府对民办教育教师待遇的提高。提出“三打通”,即老师打通、课程打通、实习打通。

   大会第二项,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书记羊洋致辞。她强调,评估工作迫在眉睫,老师们应以大局为重,服从工作安排,继续实行学院督导排班;年轻教师之间互相听课,建议多旁听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讲师授课;课上课下都应当潜心育人,对待学生应当一视同仁;将思政融入课堂之中,将文化自信嵌入教育教学。全院教师应当有凝聚力,共同建设好我院的优良学风。

   大会第三项,由王书记发言。王书记为大家介绍了新进教师,并对新进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新进的老师们也做了自我介绍。紧接着,对《2021-2022学年评建工作安排》文件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并带领老师们进行深入地学习。

会后,全院老师继续进行茶话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老师们畅所欲言,分别对个人、工作及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

本次座谈会不仅增强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也使老师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更明确了应自省自励、奋发进取的治学态度。用爱心浇灌花朵,用双手播种希望,用智慧创造未来。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再次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