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扬帆起航 乘风破浪 ||2023届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科毕业生答辩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6/11 7:20:51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2023届古建筑工程技术专科毕业生答辩会于2023年6月7日上午9:00,B栋211教室进行。此次答辩由朱学矩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任,由我院教师周文、谢咏言、王滢婷、孟春羊、邱凯、洪见兰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述毕业设计的选题背景与研究过程,简述毕业设计的基本框架、观点与结论,以及自己在创作中的收获与感悟;第二个环节是主辩老师就毕业设计的相关重要概念、观点及研究思路等对同学进行现场提问。

各答辩学生论所学知识回答了老师的提问,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答辩小组的老师们认真审核,综合评价,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均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要求。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遵循高等教育教学规律,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强调毕业设计要真题真做。通过毕业设计答辩,充分发挥毕业设计环节在培养学生探求真理,强化社会意识,开展科学研究基本训练,提高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养方面的优势作用,进一步鼓励学生和指导教师在毕业设计教学环节中“争优秀,出精品”。最后,祝愿各位毕业生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奋楫笃行,奔向光芒万丈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