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各班党史学习教育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5/28 19:41:2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相关要求,经学院党支部研究,决定组织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各班级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为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各班级紧跟党的步伐,以班级为单位,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2018级宝石及材料工艺学本科1班

  进行了铁人精神的学习 

2018级文物与博物馆学本科1班

         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2019级宝石及材料工艺学本科1班

         进行了党史学习 

2019级文物与博物馆学本科1班

         进行了党史学习

2019级民族学本科1班

        进行了红岩精神的学习

2020级宝石及材料工艺学本科1班

     学习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新中国的发展以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 

2020级古建筑工程技术专科1班

学习了如何跟党走、弘党风,观看了前辈们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纪录片,讲述了英烈们的英勇事迹。

 

2020级民族学本科1班

         学习领会了什么是“党史”?、深刻理解“党史”的重要价值、学习“党史”所要达到的目标。分享学习了党的历史发展阶段,从不同的阶段体会领悟党的伟大之处.

 

2020级文物与博物馆学本科1班

进行了从红船到井冈山,从遵义到北平,从共产党成立的时候介绍到新中国改革开放党的作用。

 

2020级文物与博物馆学本科2班

         进行了焦裕禄精神学习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当下的使命与担当,要最大限度把自己的奋斗精神、创造活力激发出来,做勇于担当的奋斗者、干事创业的引领者,积极投身当前的工作中,为中国崛起贡献自己的学识和智慧。

撰稿:王虹翔

拍摄: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各班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