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川文艺文物与博物馆学教学实践基地落户 四川金玉满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9/11 11:16:43


2020年99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与四川金玉满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座谈会”在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绵州大道神州南都进行,参加人员有:

校方代表:宋大川: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文博学院院长        

王君钢:文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

柯小杰:民族学专业负责人

徐娇燕:文博专业负责人

企业代表:廖金堂:四川金玉满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国家级文物修复师、非物质文化遗产“古陶瓷修复技艺”市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

杜中胜:非物质文化遗产“涪城书画装裱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书画修复装裱大师。

刘民 :艺术品鉴定估价师

特邀嘉宾:黄毅:市经信局4级调研员

王在伟:涪城区文化馆非遗办主任

张勇:涪城区文馆所所长

唐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上方大篆”代表性传承人。

王世海:四通贸易公司执行董事,著名收藏家。

臧小磊:绵阳市俊霖文化艺术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为有效推动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的深入开展,立足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知识学习为基础,以能力提升为重点,深化“艺术与科技结合、课堂与工作室结合、实践与产业项目结合”的教学模式改革,将学术研究、教学成果与市场运营有机结合,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个性化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为企业培养具有较高素质的技能型应用人才,与四川金玉满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本着友好共进、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经友好协商,达成协议,“川文艺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教学实践基地”落户于绵阳。出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座谈会的双方人员,对文物保护与修复,文创产品的开发,以及双方合作事项进行了研讨;同时对四川金玉满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