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关于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节假日安排通知,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 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6 月 25 日(法定假日,星期四)至 6 月 27 日(星期六) 放假调休,共 3 天,6 月 28 日(星期日)上班。      二、经教学科研管理部安排,放假期间全校所有在线课程停 上,学校不统一安排补课时间;根据教学安排需要补课的,请提 前办理补课手续。    &n…

暖暖的感动 -----感谢社会各界为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暖暖的感动 -----感谢社会各界为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建设添砖加瓦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是根据学校弘扬“启迪学生智慧,培养时代需求人才”的办学理念和遵循“立本、务实、创新”的校训,践行“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名校”办学思路。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推行“文化与艺术融合、理论与实践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开放式教学空间,培养社会需要的“品德优、基础宽、素质高、能力强、会创新”的应用型、复合型文化艺术人才。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文物与博物馆学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较广泛的人文科学知识和一定的艺术修养,具有一定的博物馆学和文化遗产研究能力,能够在博物馆及相关行业从事陈列设计、田野测量、古建修复、文物修复和文物研究等相关工作的应用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