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期末教学工作、评建工作党政联席会圆满结束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12/3 23:01:05

 

为顺利进行2021-2022-1学期期末教学工作,进一步促进评建工作顺利开展,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期末教学工作、评建工作党政联席会于2021年12月2日晚19:00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于学院会议室及腾讯会议平台同时召开。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院长宋大川、党支部书记羊洋、党支部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君钢、院长助理季子杰、三位专业负责人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首先,羊洋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12月1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二级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及《关于印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督查督办工作制度(试行)》的通知》文件,并对学院期末工作及学院评建工作做安排部署。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其次,王君钢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其中检查结果》、教学督导反馈及教学评价反馈结果、《2021-2022-1 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结果》,并针对期中教学检查进行了整改部署。 

,教学干事张滕老师对期末考试资料注意事项向全院教师进行了指导说明,并对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宋大川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再次强调了评建工作的重要性,并鼓励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对于毕业论文、试卷、实习材料、教学资料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整改,确保无误。并安排各专业负责人要组织专业教师期末集中阅卷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仅是工作部署,更重要的是再次给全院教师鼓舞士气,希望老师们咬紧牙关,做好最后的冲刺,迎接教育部正式评估。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我院定能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至此,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期末教学工作、评建工作党政联席会圆满结束。

 

撰稿、摄影:卢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