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 4960 次点击
  • 2021-09-30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2021年9月28日晚19:00,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做好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各项工作,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于学院会议室艺术水街S11-1-12及腾讯会议平台同时召开。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院长宋大川、党支部书记羊洋、党支部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君钢、院长助理季子杰及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羊洋书记肯定了全院教师前期付出的努力与获得的成绩,感谢每位老师的付出。再次强调全院教职工的组织纪律性,要求老师们以学校关键时期重点工作为主,要有过硬的工作作风,涉及到的各种会议必须参加,…

把握方向,驶向远方||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 5739 次点击
  • 2021-09-11

把握方向,驶向远方||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秋风拂面,温柔惬意。2021级新生带着青春的活力,带着对知识的不懈追求,带着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无限憧憬,来到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迈进了文物与博物馆学院。为了让新生更快适应新环境,适应新的生活,顺利、平稳、有效地进入大学生活。我院于2021年9月7日到9月10日,开展了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让新生更快更好的完成角色转换,开启大学生活。2021年9月7日上午九点整,由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书记羊洋主持的2021级新生入学适应教育于文昌学宫一号会议室进行。本次教育主要从生活、人际、学习和角色等方面入手为新生进行讲解。通过入学适应教育…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

  • 8179 次点击
  • 2021-04-21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      2021年4月19日上午10:00,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做好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各项工作,文物与博物馆学院2021年4月全体教职工大会于艺术水街S12-105召开。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罗建光、文物与博物馆学院院长宋大川、党支部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君钢、院长助理季子杰、团总支书记卢俊民及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首先,罗校长向全体教职工致辞,他表示,我院教师如果在以后有任何问题和建议都可以向他提出,他将尽全力为文博学…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第十六周在线教学简报

  • 7164 次点击
  • 2020-07-08

线上教学进入最后一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各项文件的引导下,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精心准备,将线上教学工作稳步推进。一、教师教学认真负责、学生上课积极认真我院开课第16周,线上教学运行平稳,教学过程顺畅,整体教学效果较好,达到了线上教学的目标。为了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保证在线教学顺利进行,教师们都精心准备,认真上课。  据反馈,本周学生课前认真预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按时复习。每位同学都按时按点按要求去完成各项任务。当然,老师们也在很用心的在课前备课,上课时抑扬顿挫,用最饱满的热情为我们传授更多的知识;老师们会采用连麦的方式对同学们进行提问,期间同学们会“胆战…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第十五周在线教学简报

  • 7091 次点击
  • 2020-07-01

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第15周运行整体情况良好,在线教学工作管理启动快,三个专业的在线教学组织有序,全员参与,齐心协力。本周,从任课老师与班委每天反馈回的数据来看,全体教师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优化课程设计,明确教学目标,认真处理好每一门课程的重点、难点,充分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有力保障了线上教学有序进行,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我院学生已基本适应线上教学模式,大多数学生能够按时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并能够积极参与到课堂教学当中。一、教学秩序第15周我院线上教学秩序运行良好,在线教学共28门课程,在线学习班级30个,在线教学教师17人,在线学习学生900多人次。在线教学运行第15周,教师…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第十四周在线教学简报

  • 7231 次点击
  • 2020-07-01

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第14周运行整体情况良好,在线教学工作管理启动快,三个专业的在线教学组织有序,全员参与,齐心协力。本周,从任课老师与班委每天反馈回的数据来看,全体教师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优化课程设计,明确教学目标,认真处理好每一门课程的重点、难点,充分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有力保障了线上教学有序进行,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我院学生已基本适应线上教学模式,大多数学生能够按时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并能够积极参与到课堂教学当中。一、教学秩序第14周我院线上教学秩序运行良好,在线教学共28门课程,在线学习班级30个,在线教学教师17人,在线学习学生900多人次。在线教学运行第14周,教师…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第十三周在线教学简报

  • 6885 次点击
  • 2020-07-01

线上教学第13周,从任课老师与班委每天反馈回的数据来看,全体教师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优化课程设计,明确教学目标,认真处理好每一门课程的重点、难点,充分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有力保障了线上教学有序进行,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我院学生已基本适应线上教学模式,大多数学生能够按时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并能够积极参与到课堂教学当中。一、教学秩序第13周我院线上教学秩序运行良好,在线教学共26门课程,在线学习班级29个,在线教学教师16人,在线学习学生833人次。在线教学运行第13周,教师在线教学出勤率100%,发布作业25次,学生在线学习出勤率99%以上。本周,任课老师认真备课,课堂内容准备充分,前…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第十二周在线教学简报

  • 7256 次点击
  • 2020-07-01

线上教学第12周,从任课老师与班委每天反馈回的数据来看,全体教师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优化课程设计,明确教学目标,认真处理好每一门课程的重点、难点,充分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有力保障了线上教学有序进行,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本周。我院毕业生全体学生参加线上答辩,所有论文指导老师都积极参加,学生全部出勤。 一、线上教学具体情况1、教学秩序本周各门课程任课教师均能提前调试好电脑、手机及教学平台,提前组织学生在学习通进行签到、课前准备等工作。师生均能严格遵守教学秩序,无迟到、早退、无故缺课等现象发生,教学资料准备齐全。学生均能严格按照课表进行在线学习,在线教学课堂互动效果较好。我院第…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第十一周在线教学简报

  • 7306 次点击
  • 2020-07-01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及我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相关文件精神,在前五周线上教学有序平稳运行的基础上,我院顺利完成第十周(5月25日-5月29日)在线教学。一、教学秩序本周各门课程任课教师均能提前调试好电脑、手机及教学平台,提前组织学生在学习通进行签到、课前准备等工作。师生均能严格遵守教学秩序,无迟到、早退、无故缺课等现象发生,教学资料准备齐全。学生均能严格按照课表进行在线学习,在线教学课堂互动效果较好。我院第十一周在线教学共29门课程,在线学习班级31个,在线教学教师17人,在线学习学生902人次。在线教学运行第11周,教师在线教学出勤率100%,发布…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第十周在线教学简报

  • 7103 次点击
  • 2020-07-01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及我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相关文件精神,在前五周线上教学有序平稳运行的基础上,我院顺利完成第十周(5月18日-5月22日)在线教学。一、教学秩序本周各门课程任课教师均能提前调试好电脑、手机及教学平台,提前组织学生在学习通进行签到、课前准备等工作。师生均能严格遵守教学秩序,无迟到、早退、无故缺课等现象发生,教学资料准备齐全。学生均能严格按照课表进行在线学习,在线教学课堂互动效果较好。我院第十周在线教学共29门课程,在线学习班级31个,在线教学教师17人,在线学习学生902人次。在线教学运行第10周,教师在线教学出勤率100%,发布作…